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价格认定中心开展涉嫌茅台酒假冒注册商标价格认定

来源:肥西报 2021-01-2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县价格认定中心受理了一起由县公安局提出的对假冒注册商标案进行价格认定协助的申请,涉案标的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263瓶茅台酒,涉案种类包括贵州茅台酒(50年)、茅台(人民大会堂陈酿)、茅台(戊戌狗年)、茅台(百年金奖辉煌)、茅台(国酒定制金茅)等多达13种不同系列的茅台产品。

由于案值较大,县价格认定中心受理后,在认真学习研究政策和查阅资料的基础上,积极与合肥市价格认证中心沟通对接。中心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周密制定作业计划,严格按照价格认定规定启动办理工作。 依据《涉案侵权和伪劣商品价格认定规则》规定,会同公安部门对涉案标的进行查验,与被侵权茅台酒厂家出具的鉴定报告逐一核对,明确本次认定标的为仿冒被侵权商品。确定侵权标的认定方法。根据《侵权规则》第九条规定,生产、销售伪劣商品案件中涉及的伪劣商品,一般按伪劣商品的同类合格商品的市场中间价格予以认定。中心工作人员克服涉案茅台酒种类繁多、部分系列茅台酒市场已停产脱销(两件已停产,一件已更名为其他系列产品,还有六件为其他省份代理的产品)、市场采价渠道窄等困难,深入合肥本地市场,调查了13家经销商或专业人员,依法快速认定出此次263瓶涉案茅台酒的认定价格,涉案金额高达118万余元,为公安机关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提供了价格依据,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腊梅)

新闻推荐

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2020年以来,县经信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着力提升企...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办年货 迎佳节2021-01-27 05:22
评论:(肥西县价格认定中心开展涉嫌茅台酒假冒注册商标价格认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