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庐阳 2017-10-20 1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2日下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成、殷硕景以及23名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童友好,区检察院、区法院、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安监局、区重点局负责人,各乡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曹佑华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庐阳区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及调整区级财政预算有关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2017年庐阳区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和调整财政预算的初审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关于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视察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的视察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对区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决定任命肖志颖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任命张勇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刘海燕为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刘莉的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杜鹏的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局)副(局)庭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区人民法院院长陶霞的辞职请求。新任命人员还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王瑜张名扬)

新闻推荐

市场活禽区与其他区域“划清界线”

活禽只能在依法设立的市场内销售,经屠宰间集中宰杀后才可以交付给买受人。《合肥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下称《草案征求意见稿》)日前全文公布,公开征求意见。活禽管控交易市区或禁设活...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