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谁能问鼎冠军 请你参与决定 黉街杯·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20强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17-10-20 04:0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黉街杯·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20强网络投票启动

晨报讯历时4个多月,黉街杯·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20强已经出炉,本月底将举行总决赛。现在,本届大学生音乐节20强网络投票已经启动。网络投票占总成绩20%,谁能问鼎最后的冠军,你也有一定的决定权,快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不少选手已成为校园偶像

黉街杯·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由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是新站高新区连续四年举办的大型活动,旨在为新站高新区的大学生打造展示才艺的舞台。

本届大学生音乐节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在内容上,都较往届有了创新和提升。200多个节目,经历海选、晋级赛之后,脱颖而出21个节目进入总决赛。20强选手将于本月底站上本届音乐节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实力不凡,才艺出众,决赛还未打响,不少人气选手就成了新一代校园偶像。

20强网络投票已经启动

一场声势浩大的音乐盛会即将进入总决赛时间,无论是20强选手,还是他们背后的同学朋友,抑或围观大赛的“吃瓜群众”,都在期待谁能问鼎最后的冠军。

在决赛开始前,本届大学生音乐节20强网络投票已经启动。记者从举办方了解到,网络投票启动后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了10余万元人前来围观,网友已为选手累计投票近1万票。举办方介绍,网络投票将占总成绩20%。赶紧加入到网络投票中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一票,说不定他(她)就是最好的冠军。晨报记者周勇

■温馨提示

开始时间:2017年10月19日10:00

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5日17: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每天能投10票,每天可为同一选手投1票。

投票方式:

1.搜索微信号“大黉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点击主页面下方菜单栏“黉街音乐节”参与投票,每日每个微信号可投10票。

新闻推荐

解难题,办大事;不懈怠,谋复兴 ——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谁能问鼎冠军 请你参与决定 黉街杯·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20强网络投票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