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最及时的破门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1-14 11:2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7日中午11点左右,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208巡控车接到紧急指令,称在合肥龙川路一小区有一女子自杀。接到警情后,特警第一时间赶往救援,仅用4分钟就到达现场。

现场有居民从楼上跑下来慌张地说:“楼上有很重的煤气味,但不知道是哪一层。”在物业保安的配合下,特警很快锁定事发位置,但煤气的味道越来越浓烈,现场随时有发生爆炸的可能,情况十分紧急。

警方一方面疏散围观群众,一方面寻找通风窗口,联系物业将整栋大楼断电、断煤气。随后民警破门冲进房内,此时,房间内不仅充满了浓重的煤气味,还能听见厨房内传出一声声“呲呲”声。这时,特警发现一名30多岁的女子蜷缩在厨房灶台下,在她面前一米处还有一个打开的煤气罐,一名特警赶紧过去关闭了煤气罐。没想到,这名女子不仅打开燃气管道,还把家中的煤气罐打开了。该女子反复叨念:“你们不要管我,让我去死。”民警和保安强行将当事女子抬出现场。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女子送往医院。目前,该女子暂无生命危险。

合公新李萌

请珍爱生命

近日,合肥某小区一名年轻女子在家中开煤气欲自杀,整个楼道充斥着危险气体,随时会发生爆炸。紧急关头,合肥特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控制险情,从接到报警到成功救援,仅用20分钟。 11月13日,救援特警讲述了当天的惊险一幕。

新闻推荐

边卖红薯边照顾老伴“红薯奶奶”背后故事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姜蕊)吃一口热气腾腾的红薯,品一段真挚感人的温情故事。连日来,市立医院门前一个红薯摊点可谓人气爆棚,络绎不绝的顾客不仅仅为了一品热红薯的香甜,更是为了近距离感受一段平凡却又温暖的“...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及时的破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