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4:2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打造诚信服务 开启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提升广发银行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加强对消费者风险意识的教育和保护,3月13日,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在市府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活动,为了贯彻2018年消费维权年“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将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将宣传落到实处。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引导广大消费者梳理品质消费观念,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在现场,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在服务台前摆满了各种宣传服务手册,以及关于金融知识的宣传手册,以便消费者翻阅。此外,工作人员针对用卡安全、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风险进行充分的宣传和提示。同时,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内容,使客户对基本的金融小常识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活动,广发银行合肥分行通过持续开展宣传活动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到的维权服务,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合肥市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专题接听12345

本报讯3月16日15:00至16:00,合肥市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同志携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工商及市场监管工作相关职能”和“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专题,接听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市民来电。届...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