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2:36   https://www.yybnet.net/

3月9日上午,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包河区天山公园联合举办2018年“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为女性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

来自安徽青松食品集团、联宝(合肥)电子有限公司、华拓金服集团、华润纺织有限公司、合肥安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3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共提供餐饮服务、流水线操作、金融保险服务、商贸销售、物业仓管、家政保洁等各类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1500多个,百余名妇女前来咨询并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面对面的现场招聘会,既解决了用人单位招工难的问题,又为女性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等服务,体现了妇联组织的服务职能,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欢迎。

新闻推荐

永远的王洛宾 永远的西部情

王洛宾经典音乐会奏响熟悉旋律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