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周末将迎 降雨降温天气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1 01:38   https://www.yybnet.net/

4月20日,迎来谷雨节气,谷雨时节,万物生长,柳絮飞落,杜鹃夜啼,牡丹吐蕊,樱桃红熟,正是万物生长的最佳时节。

记者从合肥市气象部门获悉,合肥市21-23日有一次降雨过程并可能伴有雷暴、局地短时强降雨等对流性天气,同时21-24日平均风力3~4级,阵风7级,气温下降4~6℃,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雷雨,部分地区雨量中等,西南风3~4级,14~25℃。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偏北风4级,14~21℃。

从整个安徽来看,21日夜里起到23日,全省将迎来明显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并可能出现雷暴、局地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

22日为集中强降水时段,安庆、池州、宣城南部和黄山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小时雨强可达30~50毫米。

近期气温起伏大,要适时增减衣物。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围挡内垃圾成堆 现场下整改通知

庐阳区对报道涉及工地展开集中清理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将迎 降雨降温天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