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市二院隆重举行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7 01:12   https://www.yybnet.net/

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人员的风采,5月9日下午,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于广德路院区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合肥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晓峰、安徽省护理学会秘书长李志菊、安徽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武义华、安徽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合肥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张建凤莅临大会,全院300多名护士代表参会。

下午三点,工会主席魏敦英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护士之歌。大会开始,护理部主任任俊翠首先做2017年度护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护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副院长沈跃进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护理团队和个人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颁奖结束后,副院长戴世云代表院领导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护理队伍在医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此次会议和表彰奖励能进一步激发全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医院服务的工作热情,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

会上,合肥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晓峰发表重要讲话,在肯定二院护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指出在当前“大卫生、大健康”的时代背景下,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服务为光荣,以奉献为快乐,将互联网大数据运用到护理工作中,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我,肩负起健康中国的责任。安徽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合肥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张建凤指出,今年国际护士节活动主题是“护士,引领的声音——健康是人的权利”,无论何地,无论何种情况,健康医疗应该惠及所有人。希望护理工作者能够不断学习新知识、新业务、新技能,用真诚、智慧、行动诠释南丁格尔开创的崇高事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我们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最后,文艺演出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优美的歌声、动感的舞蹈、真实的故事……融入了一线护士们立足本职的鲜活事例,展示了护士岗位的光荣、奉献和收获,抒发了当代护士爱岗敬业的真情实感,全面展示了白衣天使们可爱可敬的迷人风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合肥市二院的护理工作者们将继续传承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履行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人道主义职责,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为预防疾病、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受邀同所有演职人员一同合影留念,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总结表彰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徐艳

新闻推荐

合肥首届中学生禁毒演讲比赛举行

本报讯5月16日下午,合肥首届中学生禁毒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十余名来自全市各中学的选手展开最终对决。此次活动以“无毒...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二院隆重举行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总结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