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用“信息化”推动物流“现代化”维天运通(路歌)在南岗科技园完成跨越发展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17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维天运通(路歌)在南岗科技园完成跨越发展

本报讯(袁俊 马翔宇)依靠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东风,精耕物流行业16年的合肥维天运通(路歌)已成为公路运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创业中关村,到4年前入驻南岗科技园,路歌依靠自身实力和政策红利,在中部投资热土合肥完成了跨越式发展,并为合肥的制造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02年,路歌在中国软件之都北京中关村成立,2010年南迁合肥,2014年入驻南岗科技园。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路歌)董事长冯雷表示,路歌在创业之初,就选择了“通过各种信息化应用推动我国物流行业向现代物流演进”的战略发展方向。

“SaaS(软件即服务)是路歌的核心竞争技术优势。”很早之前,冯雷就意识到SaaS技术对物流信息化服务发展的重要性和便捷性。路歌以SaaS技术为基础搭建物流信息平台,实现订单协作交易线上化、运单调度自动化、服务考评智能化,以及车辆调度、在途追踪、异常管理、对账、投保赔付、金融保理等服务一体化操作,最终完成对物流行业的改造升级。

在区块链技术方面,自2017年路歌就安排专人研究、探索区块链技术和物流信息平台、物流行业的融合和落地。“路歌有信心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联盟链,依托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全程可追溯、分布式存储以及数据的安全传输特性,来实现我国物流运营数据全量存证的公信力。”冯雷表示,目前路歌正在申请数个区块链+物流信息平台或物流的专利,进展较为顺利。经过16年的发展,现在的路歌已经成为公路运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伊利、立白、李锦记等知名品牌的货主用户,招商局、中外运等大型三方物流企业用户。“除了企业自身的努力,我们也离不开一路获得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搬迁至合肥高新区南岗科技园后,依托合肥市各级政府的政策红利以及南岗科技园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路歌仿若插上了翅膀,展翅高飞,发展壮大!”冯雷说。

寄语南岗

成长在南岗科技园,路歌身心愉悦!

新闻推荐

大风刮掉牌

昨日下午,合肥刮起大风,阵阵狂风闯下不少祸患。17:00前后,长江中路与宿州路交口往北50米,路边一处广告牌被大风刮倒,砸中路边...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信息化”推动物流“现代化”维天运通(路歌)在南岗科技园完成跨越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