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展开纯正港片味儿《泄密者》合肥点映获赞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1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合肥点映获赞

由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主演,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昨日,该片在合肥举行超前观影。不少观众表示,该片有着浓郁的港片味儿,值得推荐。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突如其来的新型寨卡病毒VR23于马来西亚暴发,并以惊人速度扩散至全球各地,人心惶惶之际,一个自称“泄密者”的神秘恐怖组织现身,病毒肆虐 背 后的阴谋亦浮出水面。

警匪片、动作片一直是香港电影的主流和强项,而《泄密者》在沿袭经典港片元素的同时,还增添了病毒、阴谋与真相、国际新闻背景等诸多新鲜元素,将“最敢拍”原则贯彻到底。

在《泄密者》中,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三大经典港片组合再度携手,有观众表示,“看到这些港片的经典组合重新合作,真的感动满满,希望可以看到更多这样的经典作品!”

邱礼涛导演曾贡献多部题材深刻的作品,近年亦有《拆弹专家》《原谅他77次》等佳作面世,口碑颇佳,很多影迷也是因为他的作品《伊波拉病毒》开始接触病毒题材电影。此次他携《泄密者》回归,在病毒元素的基础之上,增添了阴谋与真相,探讨行业内幕和隐情,以及惊天阴谋背后的拷问。

导演邱礼涛一向以“敢拍”著称,敢于驾驭各种独特的职业题材。他本人坦言,一直希望通过娱乐化的方式表达严肃题材,并透露这部电影的剧本是他亲自操刀。 记者杨菁菁

新闻推荐

老人向社区档案室捐赠百年老报纸

本报讯家住包河区望湖街道五里庙社区的周典荣一直爱好收藏书画、老报纸和旧杂志,近日,老人把自己收藏多年的一张百年老报纸...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展开纯正港片味儿《泄密者》合肥点映获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