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西政务体验式主题公园·玖方广场商业示范区惊艳绽放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2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玖方广场示范区开放剪彩现场

城市发展至今,体验式消费逐渐引领着商业潮流。于是,一座体验式玩购主题公园·玖方广场应运而生。

6月16日,玖方广场商业示范区,在全城菁英们的热切盼望中,以惊艳之姿,绝美绽放。这次商业示范区开放的活动现场,高温也挡不住来宾们的热情参与。

上午8:00,不少宾客已络绎不绝到达玖方广场售楼中心,并向工作人员询问项目的详细信息,大家翘首静待示范区开放。开场街舞表演引得大家一阵欢乐,别开生面的开放仪式正式启幕!在万众期待下,领导、商家代表以及业主代表,发表了诚挚的致辞。当然,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就是抽奖环节。玖方广场为今天到来的来宾们准备了许多豪华大礼,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业内翘楚、城市菁英、投资大咖等皆在此聚首,共襄盛事。领导与贵宾为玖方广场示范区开放剪彩,共同见证了玖方广场的华丽绽放!作为合肥的体验式玩购主题公园,玖方广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财富菁英们的瞩目。现场人气如此高涨,让合肥再次因玖方广场而沸腾。

人气即财气,人潮即钱潮。磅礴人气是商业之根本。今天商业示范区盛装开放,吸引了众多来宾们的积极参与和品鉴,无疑是对玖方广场强大人气实力的最佳证明,并标志着合肥一站式生活版图的日趋完善,然而这场盛会对于合肥西政务而言,仅仅只是一次繁华之旅的开启。繁华璀璨盛启,终将不负期待!

玖方广场,合肥首个体验式玩购主题公园,包含水景、运动、生态、儿童四大主题公园,集玩乐与购物于一体,让你玩够再玩购,彻底颠覆了合肥西政务的城市商业格局,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消费体验,也为商家带来了无限商机。

融创旁 首付35万起

主力建面约30-50m2

可明火餐饮街铺

现火爆加推中

新闻推荐

用一六八理念促进更好发展 以高质量教育惠及更多居民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诞生记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路况信息通告2018-06-22 08:20
猜你喜欢:
评论:(西政务体验式主题公园·玖方广场商业示范区惊艳绽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