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赏龙鱼、品河豚、免费吃小龙虾 ——第二届中国国际渔博会今天在合肥登场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2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去逛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可以瞧到价值数万元的龙鱼,还能品尝河豚肉。记者了解到,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于6月22日~24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渔业行业的高规格盛会,但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本届渔博会也不是“遥不可及”,同期将举办各种趣味互动活动。

最新渔业科技产品亮相

本届渔博会展会面积达23000平方米,将汇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福建、安徽、山东、浙江、江苏等地区的近500家参展企业,境外展商主要为韩国、日本的水产企业及协会。渔博会集结了各类渔业科技产品、养殖技术及设备、水产饲料及动保产品、海产鲜活品以及现代休闲即食海产等产品品类进行展示,更有中国渔文化及水族观赏鱼大型创意体验展进行展出。

本次渔博会是渔业产业链全面展示的平台,更是一场综合性的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行业盛会。记者了解到,届时还有不少最新关于养殖、捕捞等方面的渔业科技成果将亮相。

赏鱼品鱼体验创意家居

对普通市民来说,第二届渔博会也有很多趣味性的活动。市民不仅可以在展会现场采购各种水产,还可以参与日本河豚鱼刺身试吃品鉴会。届时将有中国龙虾烹饪总冠军现场烹饪36种口味大虾,合肥龙虾协会每天还将免费供应200斤龙虾试吃。市民还可以参与水族观赏鱼大型创意体验展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渔文化体验展以“吉祥渔居家生活文化创意体验展”为核心,将各类渔文化创意品、观赏鱼以及水族造景鱼缸与家居相结合,并根据不同主题呈现出不同的生活场景,如霸气的龙鱼搭配中国古典家居,锦鲤与日式家居布局相结合,小型观赏鱼与儿童梦幻屋融合等。此外还有观赏鱼手机摄影大赛、水族造景大师表演及现场体验活动、世界旅游小姐现场体验互动活动,以及渔文化及观赏鱼拍卖活动等。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丽卿

新闻推荐

征集50名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员

本报讯(刘媛媛巢娟)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是否规范?市民也可以参与监督。记者从合肥市公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充实公共资源交易特邀...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这很奥林匹克2018-06-22 10:54
猜你喜欢:
普洱久远岁月沉香2018-06-22 10:55
评论:(赏龙鱼、品河豚、免费吃小龙虾 ——第二届中国国际渔博会今天在合肥登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