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化堵为疏 解决游商占道“顽疾” 新亚汽车站东侧巷内占道摊点全部停止经营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8-20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新亚汽车站东侧巷内占道摊点全部停止经营

本报讯为美化市容环境,方便居民生活,创造就业机会,近期,瑶海区长淮街道以人为本,创新管理方式,借助社会力量,化堵为疏,妥善解决新亚汽车站东侧巷内的占道经营问题。

该条巷子位于北一环路与站西路交口新亚汽车站东侧,因交通便利、人流量大,吸引了十多家商户自发在此从事餐饮、零售等服务行业。但本就不宽的道路被占用后,通行不畅,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且垃圾遍地,污水横流,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针对这一问题,长淮街道城管中队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但成效一直不明显,问题依然存在。为彻底解决这一难题,长淮中队决定改变工作思路,化堵为疏,进行规范化管理。7月份以来,长淮中队相关负责人多次找到福春、福客多、福年来等阳光早餐车公司负责人,希望他们能够吸纳这部分经营者,让他们按照卫生健康的生产、经营标准,固定区域,明确时间,统一服从管理。

8月13日以后,新亚汽车站东侧巷内的占道摊点已全部停止经营,多数摊主到阳光早餐车公司提供的岗位上规范化经营早餐。

(刘明鑫 葛磊 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肥战新产业加速壮大

7月16日,美国康宁公司在新站高新区再落两子,康宁汽车内饰玻璃项目及康宁GPF(汽油颗粒过滤器)二期项目同步签约,这也是康宁和合...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化堵为疏 解决游商占道“顽疾” 新亚汽车站东侧巷内占道摊点全部停止经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