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云境说|合肥国际热潮,云境时光艺术体验中心惊艳绽放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3-26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新城来说,每一次掀起合肥的浪潮都不是偶然,恰是产品与服务在市场品质修为的呈现。滨湖云境,作为新城合肥第三座大都会系作品,在滨湖3.0国际金融中心,敬献经典的升级之所。

3月22日,云境时光艺术体验中心磅礴启幕,一场蕴含着艺术、时尚、现代的秀场,为合肥的知己们打造了品位与审美的共鸣盛宴。在这个审美随意定义与捆绑的时代,唯有真正懂得符合城市阶层的品位和进阶的需求,才能走进一座城市的心,收获十足的信赖。云境探寻着经典的审美与时尚的风潮,营造迪奥旗舰店级的体验中心,以其蕴含着设计感的艺术气质,犒赏着高端人群品位。这一次,云境时光艺术体验中心开放,以极具创意的光笔签到,现场科技感满满。

新城以极具仪式感的“LIGHTEN 亮灯”,拉开了体验中心的序幕。光,是视觉最明锐的洞察对象,穿梭时空展现无尽势能,在云境的时光主场,以中心的闪耀解构空间美学,点亮滨湖的国际想象。这不仅意味着滨湖云境的首次面呈,更是点亮了金融版图的一颗国际的芯。

每一次用心的对待,正是一如既往的初心所向。本次艺术秀的高水准音乐演奏,充满都会韵味的舞姿,皆是新城对高标准一贯秉持的体现。

流动的音符,流畅的韵律,视听一致的纷呈臻赏,在无界的时光里,感受时尚引领着都会的生活圈,敬献城市的有范遇见,悄然地建立起云境与城市的艺术与美学的沟通与情感联系。

以极致礼遇国际潮, D-BOX光影展新城首秀炫酷开启。当巨幕和数字化体验呈现在宾客的眼前时,引起一阵又一阵的惊叹,现场人气火爆,艺术潮趣氛围浓烈,为时光艺术体验中心的圆满落幕奏响前章。

在360°的环幕空间里,打造IMAX版潮玩互动展,科幻的互动体味着时尚的艺术影像,于云境空间邂逅生活的美学,正中城市的潮流时代,感知着新城的有范视界。

从克莱斯勒大厦到洛克菲勒中心,从新城大都会到新城云境,时代的不断更迭,建筑的品位追求从未改变。云境时光艺术中心的开放,以高度专业的产品淬炼接轨国际标准的生活,在人居需求变化的时代,走进合肥城市的心。

新闻推荐

3号线首列车今日揭开面纱 合肥轨道公司:45列车年底前全部出厂

晨报讯3月25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轨道交通3号线今天迎来首列电客车到段重大工程节点。...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境说|合肥国际热潮,云境时光艺术体验中心惊艳绽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