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美的空调无风感新品上市抢先布局市场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8-16 04:48   https://www.yybnet.net/

“鼎故革新,攀峰不止。”美的空调合肥分中心2020年新品品鉴暨经销商大会8月12日在合肥盛大开启,来自安徽1300多名代理商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品发布会上,美的还推出了“美的空调万人至尊VIP微信秒杀福利会”,在线人数一度突破30万,现场微信秒杀空调突破1万套。

据了解,《财富》2019世界500强榜单日前正式对外发布,美的集团连续四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在空调市场上,今年以来美的空调更是频频从产品创新、IP营销、技术迭代和市场运作等多个层面发力,牢牢占据领先位置。本次大会上,美的空调东风、领鲜者两大系列无风感新品的惊喜上市抢先布局2020冷年空调市场。

战略高端制胜顺势而为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合肥唐彩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培训师汪德银,对安徽美的经销商进行《流量为王高端制胜》主题培训。会上,汪老师详细地阐述了如何从前端获客,把握住客群流量,同时注重节点营销,通过营销技巧实现终端转化。

美的空调华中片区总监兼合肥中心总经理谢琦表示,在电商大规模抢占、分化终端客户的大环境下,美的应变被动为主动出击,走出去营销。把握住家用中央空调的崛起机会,顺应潮流,把握高端家用中央空调用户客群。针对家用空调,主推高端、横扫低端,做到大面积引流转化。

同时,谢总还要求经销商,顺应趋势,勤学苦练、熟悉产品,做到规范而自信。

产品多款新品抢先上市

大会的重头戏是2020美的空调新品——“东风”系列与“领鲜者”系列的耀世登场。

据了解,东风空调,自由风感,大室所趋。领鲜者空调,领鲜无风感,活出新鲜感。两个系列新品,慧于心雅于形,是美的空调在无风感科技领域的创新。参会经销商纷纷表示,对2020年美的家用空调和酷风家用中央空调的市场前景信心百倍。

会上,美的空调专业人士对酷风家用中央空调的操作进行了介绍,美的空调优秀代理商带来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鼎故革新,攀峰不止。展望2020,新冷年即将启幕,美的空调发布新一代无风感产品,并同时开启美小熊超级IP新通道,彰显出美的空调对市场的灵敏嗅觉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决心。

新闻推荐

合肥市泉州商会会长蔡忠贤接受本报专访谈鞋业发展: 我买的皮鞋至少有1000双

泉州是中国民营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泉州人用“八八九九九”来形容民营经济在泉州的地位,即贡献81%的税收、82%的GDP、9...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的空调无风感新品上市抢先布局市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