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杜鹃信用卡支持云闪付还款了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8-23 11:42   https://www.yybnet.net/

■ 李畅本报记者李晓磊

“经常用信用卡,每个月按时还款也成了一种习惯。杜鹃信用卡现在不仅合作的支付平台越来越多,还款渠道也是日益丰富,真方便! ”听说杜鹃信用卡开始支持银联云闪付还款,合肥蜀山区姑娘孙月开心地说,自从拥有了杜鹃信用卡,她工作以外的吃喝玩乐,生活上的水电燃气缴费都用它来刷。

日前,记者从省联社获悉,为提升电子银行服务水平,丰富杜鹃信用卡还款渠道,安徽农金杜鹃信用卡于近日开通了银联云闪付的快捷还款功能,客户通过银联云闪付绑定杜鹃信用卡,不仅能享受线上消费购物、生活缴费等便利,还可以随心选择各种快捷还款的方式。

“继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易付宝开启支付功能后,我系统又牵手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美团、京东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纷纷开通和包支付、翼支付、美团、京东旗下的快捷支付和还款功能,使用场景日趋多元化。 ”省联社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杜鹃信用卡在支持银联云闪付快捷支付功能的基础上,升级加载了还款功能。杜鹃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云闪付客户端绑定杜鹃信用卡,只需要几步就能轻松搞定还款,且目前也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记者尝试打开手机里的银联云闪付APP的界面,发现在登录客户端后,只需选择底部菜单栏“享优惠”—“信用卡还款”,再进入信用卡列表,选择需要还款的信用卡,接着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认还款”,最后选择付款方式,点击“确认付款”,输入密码即可还款成功。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单笔还款金额为10元及以上,同一卡号每月最多还款2笔;还款方式可以选择本行或他行借记卡;支付密码为银联云闪付APP支付密码,非银行卡密码;信用卡还款可通过“享优惠”—“信用卡还款”模块进入,也可以通过“卡管理” —“信用卡还款”模块和“卡管理”模块下直接点击需要还款的信用卡卡面位置进入。

“关于信用卡还款,持卡人还必须弄清楚两个日期,就是账单日和还款日。 ”该负责人表示,杜鹃信用卡的账单日为每月的2日、12日、22日,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25天左右,相对应的为当月27日、次月7日和次月17日。持卡人的消费会在账单日生成还款账单,本期账单日以后的消费会生成在下期账单中。本期账单生成之后,持卡人只需要在自己的还款日按照账单金额进行还款即可,还款日内全额还款,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

此外,杜鹃信用卡目前尚不支持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转账还款,但持卡人可通过手机银行、ATM机、网上银行等多种途径还款,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担心忘记还款的杜鹃信用卡客户,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开通自动还款功能,将让信用卡还款变得更便捷、省心。

新闻推荐

上岗十天遭诈骗东家起诉索赔偿

本报讯(记者唐欢通讯员汪超魏嫒)夏某毕业进入某公司做财务出纳,结果入职10天,就被冒充公司领导的诈骗人通过网络骗取15万元公...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生命中那些空白2019-08-23 09:20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2019-08-23 11:19
猜你喜欢:
评论:(杜鹃信用卡支持云闪付还款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