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为逼父母回家 少年报警谎称要“杀人”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2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父母因为吵架闹离婚后双双离家出走,并玩起了隐身,一时难以接受的少年无奈之下,竟想通过报警谎称杀人报复社会的方式把父母“逼出来”……

8月中下旬的一天上午10时,肥东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少年打来的报警电话,声称自己要拿刀杀人。接到报警电话后,110接警员一边在电话中稳住情绪激动的少年,一边“拐弯抹角”地问出了其所在位置,并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赶往龙泉路。

当民警搜索到龙泉路加油站附近时,看到路边坐着一个17岁左右的少年,眼神中透漏出与同龄少年不符的悲愤。 民警推断报警的很可能就是这个少年。

为了验证推断,民警当即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此时一阵急促的铃声从少年的手机里传了出来,“没错,就是他。”民警迅速上前将少年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

问到少年为何要扬言杀人时,少年竟嚎啕大哭,在其断断续续的叙述中,民警了解到,少年姓朱,家住店埠镇,因父母感情不好,经常吵架闹离婚,这一次父母因为吵架相互动起了手,且都没有回家,也不接小朱的电话,这让小朱心里难以接受,为了把父母“逼出来”,小朱就想到了通过报警扬言杀人报复社会的方式,“这样你们会把我拘留起来,从而打电话通知他们啊。”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小朱父母取得了联系,遗憾的是小朱父母表示婚姻难以继续。于是民警告诫小朱的父母今后要多照顾孩子,不能因为自己而影响孩子的一生,同时鉴于小朱并未携带危险物品,认错态度较好,没有造成严重的社会危害,民警再对小朱进行了批评教育后,由小朱的母亲白女士领回。

东公新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陈强

新闻推荐

讲究的是 “韵”和“魂”

昨日,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梁谷音做客合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大湖之约——艺术名家大讲堂”主讲《昆曲之韵与魂》,其...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逼父母回家 少年报警谎称要“杀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