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省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庐阳扛起阻击疫情“硬核担当”

来源:庐阳 2020-03-26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区四套班子领导单虎、陈伟、曹佑华、谭峰、张旭生等分别来到各疫情防控值守点,看望慰问省直、市直单位下沉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制作的感谢信、参战证书,代表全区人民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敬意、感谢。在感谢信和参战证书的背面,印有特殊设计的《2020年庐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地图》,记录了他们奋战过的地方。

“这段经历令我终身难忘,这份证书我一定会珍藏起来,它将会激励我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前行。”3月19日,正在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红星路80号值守的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夏晟接过参战证书后激动地说。

从2月13日开始,552名省直机关党员干部、816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先后下沉到我区社区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道展开疫情防控工作。一个多月以来,他们不讲条件,自觉服从社区安排,沉下心、扑下身,克服家庭、工作困难,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认真做好小区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参与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帮助居民代购送货,零距离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把好社区防控第一道防线 ,充分展示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广大下沉党员干部不畏雨雪,不分白天黑夜,坚守岗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扛起阻击疫情“硬核担当”,不仅有效地增强了基层社区防疫力量,切实减轻了基层社区干部“防疫负担”,还增强了广大辖区居民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吴京 郑良宝)

新闻推荐

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本报讯3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0年区委巡察工作要点,龙岗开发区、长淮街道等所辖社区及合...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庐阳扛起阻击疫情“硬核担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