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主论坛举行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1-21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0日下午,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主论坛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钟灿,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出席。市委副书记罗云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杨旭东作主旨发言。

近年来,合肥市坚持“无中生有”“小题大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特别是显示产业实现了从平板显示到柔性显示的华丽转身,从沙子到整机的全产业链布局,创造了弯道超车的合肥模式,打造了以新型显示为标志的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标。罗云峰指出,合肥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是各类创新创业的人才,他们汇聚合肥、深耕合肥,引领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的蓬勃发展。本次大会群英荟萃、大家云集,思想的碰撞必会产生智慧的火花,照亮新型显示产业的未来之路。

罗云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画了“十四五”发展的新蓝图,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提高产业的感知力、政策应用力、难题破解力,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以创新赋能新型显示产业跨越式发展。要依托创新平台,组建成立新型显示产业发展中心,开展联合技术攻关,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链共性技术研发及企业协同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最全显示产业链条。合肥是一个善于创造传奇的城市,也是海内外一切有志之士创新创业的乐园,希望与会嘉宾一如既往地关注合肥、支持合肥、圆梦合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创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携手共创显示产业互利合作、发展共赢的美好未来。

(记者 赵俊松 苏晓琼)

新闻推荐

当蒙古音乐遇上摇滚乐 杭盖乐队昨晚在肥火热开唱“北归”

演出现场本报讯昨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有礼全民畅享”第六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演出之一《北归—...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在那年的雪地上2020-11-20 10:26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主论坛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