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举办大教研活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4-09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故事教学,是幼儿园教育中常见的方式之一,4月6日下午,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故事润童心 语言展魅力”集团大教研活动。

活动前期,教师们从选材、语言、动作、道具等多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活动中,教师们富有童趣而又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抑扬顿挫的语调和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把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大家面前,令在场的老师们忍俊不禁,掌声不断。

讲故事展示结束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面对面研讨交流。每位教师都能够在互动交流中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双幼教育集团副园长陈天竹表示,希望此次的讲故事大教研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一个舞台,展示自我,展现精彩的语言魅力,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在讲故事时要讲求方法和技巧,做到眼里有孩子,让孩子愿意和老师作心与心的交流,快乐健康地成长!    

新闻推荐

合肥四中开展户外心理拓展活动

击鼓颠球众心合一,团队协作无人能敌。3月29日上午,合肥四中高一年级的部分同学体验了一场名为“击鼓颠球”的户外心理拓展...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2021-04-08 10:23
评论:(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举办大教研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