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四中开展户外心理拓展活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4-0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击鼓颠球众心合一,团队协作无人能敌。3月29日上午,合肥四中高一年级的部分同学体验了一场名为“击鼓颠球”的户外心理拓展活动。本次拓展旨在促进学生在挫折与压力环境下学会团结协作,共赴目标的同时提升团队凝聚力和个体心理承受力。

在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同学在热身活动和练习环节结束后,开始了正式的活动。同学们根据实际的颠球结果,不断调整团队实现目标的方法,如必须全员拉直绳子、要有口号来保证节奏一致、鼓要跟随球的变化而变化等。然后,同学们带着对更高目标的追求,继续探索更完善的团队颠球方法,原定“一百个球”的目标,最终成绩是一百五十九个球。最后,团队成员进行分享。大家主动复盘本次活动的全过程,分享各自的感受和体会。

对于同学们而言,无论是个人的目标,还是一次活动的目标,抑或是班集体的目标,都需要众心合一、团结协作才能积蓄身心能量实现目标的最大化。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学习到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团队目标。   

新闻推荐

老赵的“聚宝盆” 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大地园林雾耕产业园内,工作人员正在采摘番茄4月,南岗的樱花还摇坠在枝头,百鸟南归,草木吐新枝,这里的乡野景色很是...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四中开展户外心理拓展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