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明珠小学义务护校队成立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4-09 00:50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明珠小学组建了一支由学校牵头组建,教师、学生家长自愿参与,教育主管部门和公安部门给予业务指导和支持的民间志愿者队伍义务校卫队。

该队成员主要由组长周芳、副组长张青、陈红等及学校其他教师构成。主要负责在上学、放学时段维护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协助交警疏导学生上学、放学时段门前周边的交通秩序,劝导校园门前50米内无证摊点乱摆乱放、车辆乱停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校园周边危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治安、交通、食品、黄赌毒等安全信息,并督促其治理。

据悉,合肥市明珠小学每学期都会组建这样的队伍,旨在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工作基础,此举获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也使学校的生命安全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推荐

3家房企违法发布 分别被处罚款20万元

本报讯虚假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承诺投资回报……记者4月8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局对3起发布房地产违法广告...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2021-04-08 10:23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明珠小学义务护校队成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