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班组现场】救急 客户的求助就是无声的命令,必须立刻解决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8-12-10 06:27   https://www.yybnet.net/

“王经理,我们公司的加油机出了故障,加不了油,也修不好,能不能带人来帮我们修理一下?”11月28日上午临近下班的时候,淮北市某工贸公司油料员王辉从煤场焦急地打来电话说,“如果这批煤今天不能装车起运,就不能按时到达电厂,我们就要赔偿对方损失。”

这个求助电话把中国石化安徽淮北石油分公司的客户经理王向阳难住了:他已答应中午去参加一位老友儿子的结婚喜宴,却又遇到客户的求助,这该怎么办?

王向阳沉思了片刻,果断地决定:客户的求助就是无声的命令,必须立刻解决!

王向阳下班后匆匆赶到喜宴现场,当面向老友解释事情原委,获得了谅解。他顾不上吃午饭,马上赶往客户的煤场。

在初步了解情况后,王向阳直奔加油机厂家驻淮北办事处,打算向专业技术人员求助。办事处负责人告诉他:“这个型号的加油机是前几年生产的,目前淮北已经没有该机型的配件,只能从郑州分公司发货。”

王向阳不敢耽误,立即联系淮北至郑州的快运公司,并且预付了配件钱款和快递费用。

晚上8时,配件终于从郑州发到淮北。王向阳带着专业技师再次赶到客户的煤场。等技师修好加油机,已经是晚上10时了。

“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真担心因为这事丢了饭碗。”看到公司的煤车顺利发出,王辉紧紧握着王向阳的手激动地说,“王哥,关键时刻还是你够意思,谢谢你了!”

新闻推荐

淮北专项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

本报讯(记者丁贤飞通讯员黎铁龙)近日,淮北市人社局、市城乡建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13个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

淮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班组现场】救急 客户的求助就是无声的命令,必须立刻解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