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农商银行开发“易贷卡”系列产品退伍军人和道德模范享利息优惠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7-11-24 11:38   https://www.yybnet.net/

尹琨刘韬本报记者白云磊

面对不同客户群体,开发专属“易贷卡”产品,退伍军人和“好人”可享基准利率。记者日前在濉溪农商银行采访时获悉,自从去年以来,该行陆续推出了“薪易贷”、“家易贷”、“商易贷”、“善易贷”和“军易贷”等“易贷卡”系列产品,针对不同客户的信贷需求“对症下药”,推动了“易贷卡”业务的迅速发展。

“农商银行主动上门给我授信了30万,贷款执行基准利率,有了这笔钱,平时遇到花钱的地方总算不用找人借了,心里踏实了很多。 ”近日,淮北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医师梅连超如是说。梅连超的血型是稀有的RH阴型,自从2004年以来,为了拯救该血型患者,他义务捐献了近4000毫升血,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之为 “熊猫大侠”,他于2012年被评为了“中国好人”。

为了深挖身边的好人好事,让有“德”者有得,今年以来,濉溪农商银行将全市的道德模范拜访了一遍,其中既有救死扶伤的“中国好人”梅连超医生,也有爱岗敬业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涛,更有献血好人李艳红、孙雪花……

“农商银行推出‘善易贷\’,在信贷服务上大开方便之门,这是对‘好人\’的一种尊重和信任,同时也能激烈更多人做好事。 ”梅连超告诉记者,目前他组织了一个80多人的 “熊猫血”团队,时刻准备着为有需要的病患者提供帮助。

据介绍,“善易贷”只是濉溪农商银行“易贷卡”系列产品的一种。而在一开始,该行只推出了“薪易贷”这一款产品,主要面对公务员、教师等有固定收入的群体,用于他们的日常消费。该产品推出之后,办理十分火爆。在当地一家机关单位上班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听在银行上班的朋友介绍,公务员不需要抵押、担保,能够直接从濉溪农商银行贷款,他当即就去农商银行咨询。 “按要求把相关资料提供给他们,20万贷款三天时间就放款了,新房装潢钱总算有着落了。 ”李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

然而,在推广“薪易贷”的过程中,除了公务员、教师之外,还有很多客户来咨询办理,但由于没有开发出相关的信贷品种,都被挡在了授信的大门之外。该行业务部工作人员丁伟介绍说,为此他们做了一番详细的市场调查,对有需求且风险低的客户群体进行了细分,陆续推出了 “家易贷”、“商易贷”、“善易贷”和“军易贷”等多款产品,如此以来,客户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按照要求提供授信资料,授信面大大增加。

为了提高办贷效率,濉溪农商银行每家支行平均配备了2至3台“金农e助手”,只要通过电话和单位、客户提前沟通好,每两个客户经理一组,上门为客户授信。“在上门后,我们会为每一名客户做风险评估,通过查询征信、公积金等数据进行风险把关,办理时客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等资料即可,提供了办贷效率。 ”丁伟说。

值得一提的是,濉溪农商银行还推出了ATM跨行取款免手续费的优惠政策,这意味着,持该行“易贷卡”的客户在全国任何一台ATM取款时,都将免收手续费。

截至目前,濉溪农商银行“易贷卡”业务量已位居全系统第一方阵,授信27738户、授信额度290000多万元;用信户数14000多户,已用信额度151000万元。其中,“薪易贷”12347户、金额130887万元;“善易贷”74户、2403万元;“军易贷”26户、362万元;“家易贷”1298户、10449万元;“商易贷”601户、7167万元。

新闻推荐

安徽省部分农商银行推出让利于民新举措ATM跨行取款免收手续费

■本报记者白云磊生活中,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类问题:带着银行卡去取款,但总是在附近找不到这张卡的银行网点,无奈之下只有选择跨行取款。但跨行取款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如果金额过大还是一笔不小的开...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农商银行开发“易贷卡”系列产品退伍军人和道德模范享利息优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