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地处遂宁西大门,簇拥广德寺风景、卧龙山公园是集商业、住宅、幼儿园、地下车库为一体的花园洋房小区 龙湖上院 启幕遂宁全新生活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8 08:41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不断发展,商业不断延伸,产业不断崛起,但总有一处静谧的地方,让人们享受片刻安宁,感受家带来的惬意。

坐落于西宁组团内的龙湖上院,便能让人享受到城市里的花园生活。在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举目望去,西宁组团已逐步形成他独有的魅力。而龙湖上院在这片繁华区域显得更加独特,地处遂宁西大门,簇拥广德寺风景、卧龙山公园,中环线环绕于侧,到城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在这独留与山相邻、择水而居的舒适感,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现代城市生活太多的循规蹈矩,就连平时居住的房屋也没有丝毫的生气。人们开始返璞归真,追求自然阳光与乐趣的生活。龙湖上院项目位于西宁片区的主要交通枢纽地带,是集商业、住宅、幼儿园、地下停车库为一体的高档花园洋房小区,建筑面积56117.57㎡,其中商业面积17274.89㎡(含地下车库),容积率1.5,住宅面积38842.68㎡(含幼儿园、地下车库),容积率1.2,是经典的花园洋房高端住宅小区。

据悉,西宁组团总体规划是集产业与旅游文化为一体,将依托片区东部西山、广德寺拓展旅游功能发展休闲旅游,建造山体公园、城市绿地,提供居民日常的城市休闲、发展旅游配套,提供酒店、旅游产品交易等;发展商务服务、商务办公、企业办公、总部经济、贸易平台等;发展生活服务,以高品质的生态居住空间建立零售商业、健全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公用设施等方面。

据了解,根据现已建成区及在建区共约9.41k㎡,在实地勘察市政基础设施现状、地形及现有的交通道路分析,道路竖向规划尽量尊重地形,协调周边,可形成“五横四纵”的区域联系道路网结构。同时,以中环线为依托,串联新城各功能区,实现城市互通,成为联系新城东西向的生态景观轴,以广德寺为依托,卧龙山、卧龙湖为载体塑造观音文化核心。

同时,即将于今年9月底全面贯通的中环线,把船山区、河东新区、金桥新区、西部物流港、吉祥新区、凤台新区有机串联起来,形成“大遂宁”格局。而坐落于侧的龙湖上院坐享西宁组团的便捷,在城市南边,未来腹地,启幕遂宁全新生活。

新闻推荐

上高街道 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本报4月4日讯(通讯员李家武)4月2日上午,泰山区上高街道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体彩杯”2018年上高办事处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凤台中学运动场举行。泰山区教育局体卫艺科长吕向民、上高街道办...

凤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地处遂宁西大门,簇拥广德寺风景、卧龙山公园是集商业、住宅、幼儿园、地下车库为一体的花园洋房小区 龙湖上院 启幕遂宁全新生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