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李建中在淮南调研平安建设时强调 鼓足干劲真抓实干 打造和谐平安社会环境 张祥根刘定明陪同

来源:淮南日报 2020-09-18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17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一行来淮调研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祥根,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等陪同调研。

李建中一行首先来到凤台县体育场警务站,详细了解警务站功能、便民服务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民警。他强调,要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在八公山区毕家岗街道新建社区,李建中询问了“邻里帮帮团”调解小组的工作职责、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运行等情况后指出,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随后,李建中一行来到市公安局三和派出所香樟苑社区警务室,对警民联调走进社区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着力化解矛盾风险,努力打造和谐平安的社区环境。

座谈会上,李建中听取了淮南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平安建设工作谋划等相关工作汇报。李建中强调,要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提高网格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提升网格服务的效能。要统筹谋划平安建设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做到条块结合、上下联动、交叉互动,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织牢织密基层社会治安防护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

(本报记者 周莹莹)

新闻推荐

铭记历史 逐梦成长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前夕,凤台县组织部分青少年走进板张集烈士陵园和三里沟大屠杀纪念碑陵园,敬...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厉行节约在行动2020-09-08 08:07
猜你喜欢:
评论:(李建中在淮南调研平安建设时强调 鼓足干劲真抓实干 打造和谐平安社会环境 张祥根刘定明陪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