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难忘的南京研学之旅实验中学 七(2)班 何新月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2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就在这个炎炎夏日,我有幸参加了由淮南日报社小记者俱乐部组织的南京夏令营。

出发前一天,我的书包被塞得鼓鼓的。带着父母的叮咛和满满的期待,我告别了温暖的家,告别了爸爸妈妈。

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中,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学到了许多知识。我也有幸成为了队长,和大家一起做任务,也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能战胜一切困难。

5天、120个小时、7200分钟,仿佛每一分钟都是刚刚过去的那一分钟,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反复在眼前呈现。我恍若回到了夏令营的美好时光。我们默契配合,并肩奋斗,汗水从明城墙洒到总统府,再到中山陵392级台阶上,洒在了博爱之都——南京的大街小巷,洒在了这个六朝古都的角角落落。我们一起实现了“更高 更快 更强”的体育精神,实现了多次第一名的骄人战绩,领先其他队伍很长时间。在最后的总评比中,我们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夏令营活动,收益很多。我不仅懂得了感恩、自立,更懂得了团结和团队的重要性。这个夏令营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明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会再来。

童年时光中的这一次夏令营时光是我人生中永不会忘记的风景。

新闻推荐

燃气管道已入户 为何迟迟未送气

本报讯(记者张明星实习生邵壮)近日,家住新淮街道长青社区的居民向热线反映,淮南中燃公司安装的供气管道已经接入家中,其安装费...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挣钱难 花钱更难2019-08-21 08:40
猜你喜欢:
与优秀的同学同行2019-08-21 08:59
评论:(难忘的南京研学之旅实验中学 七(2)班 何新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