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男子醉酒后摔伤民警救助反被打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2-12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某因醉酒摔伤头部,民警准备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结果吴某竟借酒劲对民警大打出手。12月9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以妨害公务对吴某刑事拘留。

12月8日晚11时许,田家庵公安分局园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东魅KTV门口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吴某躺在地上,头部下方有一摊血迹,其两位朋友站在边上。民警询问得知三人系朋友关系,由于吴某喝多了与朋友发生拉扯,其头部是自己醉酒摔伤的。

民警随后联系120急救车,准备将吴某送往医院救治。在等候过程中,民警又联系报警人(路人)核实现场情况。正当民警电话联系之际,吴某从地上爬起来,往马路中间走去。为防止吴某伤情加重和发生交通意外,民警上前搀扶吴某坐下,等待120急救车到来。没想到吴某此时仗着酒劲,竟对民警发起突然袭击,连踢带打,造成民警脸部受伤、眼镜损坏。

出警民警合力控制吴某后,将其送往医院对其头部伤情进行治疗。在医院治疗时,吴某又踢伤一名辅警。醒酒后吴某对自己的行为一概否认,称自己喝断片了。

李占涛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安浩

新闻推荐

淮南按下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快进键”

(上接一版)民生篇:不遗余力改善提升民生福祉建设淮河生态经济带,坚持人民至上,不遗余力地改善和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加大保障和改...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醉酒后摔伤民警救助反被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