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区重点项目实现“双过半”截至6月底,9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48亿元,占年计划的54.62%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7-20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在黄山区浦溪河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拆除施工现场的围墙设施,并进行内部设施的检查修整。该项目目前已基本竣工,累计完成投资7.91亿元,超出计划总投资300万元。

今年以来,黄山区高奏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大合唱”,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截至6月底,该区9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48亿元,占年计划的54.62%,其中19个省重点、36个市重点分别完成14.02亿元、23.82亿元,分别超时序进度8.7和4个百分点,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

该区扎实开展重点项目推进专项行动,池黄高铁、芜黄高速等交通重点项目稳步推进,浦溪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东黄山国际小镇基础设施项目分别完成投资7.91亿元和1.27亿元,经开区特拉斯充电桩、神龙酒等项目开工进展良好。上半年开复工项目71个,新建项目开工率61.22%。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1亿元,同比增长23.3%,实现过半目标。

为扎实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该区进一步强化措施,对项目进行分级分类调度,做好项目问题清单、督办清单、落实清单管理。采取专题会议调度、现场集中调度、下发督办单等项目推进办法,对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土地、拆迁等问题,认真剖析,对症下药,逐一督促抓落实,切实做到让项目落得下。今年该区继续落实6个区领导联系26个重点项目制度,每月深入项目现场不少于2次,收集、整理、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30余个。召开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5次,开展开复工和征地拆迁督查,通报项目推进等情况4次。

该区还积极围绕国家投资导向,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争取,力争宿望宣城际铁路、“西气东输”等更多补短板、利长远的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转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并从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筛选储备项目87个总投资170亿元。出台进一步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意见,组织申报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2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持续优化投资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晓发余来春·

新闻推荐

徽州区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任务

今年,徽州区持续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通过完善政策、提升服务、强化宣传,做好参保缴费档次、政府补贴和扶...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区重点项目实现“双过半”截至6月底,9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48亿元,占年计划的54.62%)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