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凌云与邹致师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6-10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舒俊叶有辉报道6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邹致师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何毅参加。

凌云对邹致师一行表示欢迎。她说,黄山是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城市,有着厚重人文底蕴、秀丽自然风光,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黄山与华东、华南、华中等地区时空距离发生革命性变化,正迎来千载难逢的机遇期、崛起赶超的新风口,投资黄山就是投资未来。希望建行一如继往支持黄山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发展数字普惠金融、探索绿色金融等方面深化合作,量身打造一批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推动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社会价值,实现政银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黄山将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邹致师介绍了建行转型发展情况,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融入黄山开放发展大势,加大对黄山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饭店油烟排放不规范!建议定期清洗更换过滤网

我要说赵女士:屯溪区滨江中路广交清沁园楼下临江店面,多家饭店油烟排放不规范,影响居民健康生活。我来办屯...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心送考护航梦想2021-06-05 02:21
评论:(凌云与邹致师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