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数千元现金散落马路上 警民联手最终找回失主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6-11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数千元现金散落马路上 警民联手最终找回失主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 通讯员王胜利报道 6月7日,黄山市黄山区上演了感人一幕——一市民数千元现金散落在马路上浑然不知,当地警民联手找回失主。

据悉,当日下午,黄山市黄山区邮政银行保安看到门口有不少百元票面的现金散落在地上,他立即将散落的现金捡起,随后银行一名女职员也上前帮忙,经统计,掉在地上的现金共有5500元。随后,两人打电话向辖区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甘棠派出所报警求助。

该所接警后,立即安排值班民警赶赴现场。民警调取该路段相关视频监控,发现掉钱的是一名男子。此前,该男子在建设银行取钱后便将现金放在裤子口袋里,然后坐在一女子骑的电动车后座上,当行至邮政银行门前的人行道时,钱从口袋里滑落在地上,但该男子却浑然不知。

为了找到失主,民警来到建设银行调查,恰巧建行保安认识骑电瓶车的女子,民警通过保安联系上女子和失主鲁先生。很快,失主来到派出所,将丢失的5500元现金领回,并对邮政银行工作人员、保安、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新闻推荐

拓宽改造后的黄山中路 连路灯也变美了

本报讯芜湖市黄山中路西起九华中路,东至仓津路,毗邻美丽的九莲塘,是连接市中心的重要道路,市民关注度高。在刚刚拓宽改造后不...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保险许可证公告2021-06-10 06:30
评论:(数千元现金散落马路上 警民联手最终找回失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