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4号线西段两车站施工道路恢复通行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18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轨道集团获悉,随着工程建设的推进,近日,轨道交通4号线西段又有道路顺利放行。

4号线石台路站自2017年7月19日围蔽施工,到今年9月16日上午,附近祁门路东西方向顺利实现放行。接下来,市轨道集团将及时组织参建单位进行该站点附属结构施工,力争早日完工。

9月16日夜间,4号线宿松路站附近宿松路和祁门路交口恢复正常通行。祁门路与宿松路交口于2019年3月1日开始围蔽,车站主体结构划分为东西基坑两期施工,涉及排水箱涵施工、电力排管悬吊保护等多项作业。市轨道集团精心组织、统筹调度,按期完成道路放行目标,并在道路放行前对路面破损部分进行了全面修复。

截至目前,4号线全线已有30座车站、1出入段线、2个明挖区间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累计完成盾构工程总量的87.84%;累计完成铺轨23.9公里。(记者 葛清政)

新闻推荐

化危为机拓市场

风选、色选、抖筛……9月16日中午,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清洁化车间内,工人们严格按照制茶程序加工祁红。面对疫...

祁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祁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薪火相传之傩舞2020-09-14 03:53
猜你喜欢:
“抖”出美好生活2020-08-24 04:47
评论:(4号线西段两车站施工道路恢复通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