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男子索赔求助交警背起感人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边红梅

晨刊讯从来都只听说过“公主抱”,没听说过“公主背”,然而这个最美“公主背”却真实地在休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显现。

原来,“公主背”受益者是一名程姓中年男子。今年8月,一起交通事故造成程某腿部受伤,如今伤情尽管已达出院条件,却因赔偿问题不愿回家疗养。由于法律知识欠缺,他不懂拿起法律武器维权,只一味要求对方当事人掏钱。时间一久,对方当事人帮他交足医疗费后便不再理他。10月18日下午,程某来到交管大队向办案民警讨要“吃饭钱”。了解程某意图后,民警对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引导他合理合法走司法途径索赔。循循善诱的法律宣教终使程某开窍,他决定找律师咨询索赔事宜。

因事故处理岗位太忙,程某如何来到大队二楼事故处理中队的,大家都没注意。临走,当程某年逾七旬的老父准备背他下楼时,却被民警刘巨亮撞见。他赶紧叫停老人,追上前去从老人手中接过那位体重并不比自己轻的中年汉子,背起即转身下楼。刘巨亮把程某扶上停在一楼的轮椅后还不住叮嘱程某,“你一定要早日找律师帮忙索赔,不能再让自己年迈的老父亲背着你东奔西走了。你不心疼老人家,我还心疼呢!”

新闻推荐

西街故人来

程云芬文/摄题记:2016年夏天第一次无意走过西街,夕阳里的西街,缤纷,市井,烟火,热烈,让人生出对生活无限的向往和眷恋。我和西街宛若前世相见,今生重逢。西街不曾有过我的山河岁月,但我已成了西街...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回不去的故乡2017-10-18 14:54
评论:(男子索赔求助交警背起感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