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合肥市这处拥堵点改造完工了 合作化路与休宁路交口22日晚10点正式通车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2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3月22日,合作化路与休宁路交口拥堵点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当晚10点正式通车。合作化路北进口新增一条右转车道,休宁路西进口增加一条直行道,该拥堵点改造完成后,休宁路东西方向通行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合作化路往政务区方向的拥堵情况将大幅缓解。

因该路口拥堵严重,无法满足使用要求,去年12月底,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启动合作化路与休宁路交口拥堵点改造工程。

3月22日下午1点,合作化路与休宁路交口,施工工人正在摊铺最后一层沥青,随后进行道路标线施划。晚上10点,该道路正式通车。

据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该项目负责人齐学平介绍,此次改造主要有七个方面,包括休宁路段(茗香路-合作化路)水泥砼路面改造为沥青砼路面;休宁路整体横断面优化,与合作化路交口优化组织设计;合作化路西侧增加非机动车道,优化交口组织设计。范围内的雨污水检查井加固、其他设施检查井加固、雨水口加固等;交通工程根据新的交口组织优化设计;道路范围内的个别路灯迁移及恢复;范围内的绿化破除及修复。

据介绍,此次合作化路与休宁路交口拥堵点改造工程是蜀山区第三批拥堵点改造的内容。下一步,蜀山区将对梅山路与南一环路交口启动改造,目前方案即将进行专家评审。

新闻推荐

休宁警方侦破系列盗窃电瓶车案件

本报讯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把“口罩”当护身符,疯狂盗窃电瓶车。3月16日,休宁县齐云山派出所民警蹲守擒获“口罩”男,侦破...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这处拥堵点改造完工了 合作化路与休宁路交口22日晚10点正式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