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长陔岭隧道何时打通?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1-18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程先生:歙县长陔岭山路十八弯,起起伏伏,危险,交通不便,近年来发生数十次交通事故,且冬季有时封路,困扰街源十几万人口,打通长陔岭隧道刻不容缓、迫在眉睫。

我来办

歙县交通运输局:目前长陔岭隧道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组织编制,我们积极对上争取,力争早日开工。

记者调查

程先生说,他是长陔乡南源村人,大学毕业后在上海工作。在歙县中学读高中时,他有两年因封路而没回家过年,现在这种情况仍时有发生。有一次,他搭乘朋友的车回家,经过长陔岭一处很大的弯道时,上坡,坡度大,车差点翻下山沟,所幸有惊无险,但至今心有余悸。他在网上搜索,发现随着车辆增多,发生在长陔岭的交通事故不时可见。这条路制约了农产品销售,阻碍了景区开发,真心希望长陔岭隧道早日打通。

歙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打通长陔岭隧道是街源人民多年的期盼,目前他们正组织编制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省道F007长陔岭隧道及接线工程是对省道F007的升级改造,总投资40221.2542万元,位于歙县(绍濂乡、长陔乡),起于绍濂乡岭口村省道F007现状道路处,自西向东沿山间冲沟进行展线,在芝岭村通过隧道穿越长陔岭。出口位于长陔村,出隧道后,路线一直向东继续前进,到达长陔乡终点。

歙县交通运输局表示,鉴于该项目投入较大,仅靠地方财力近期难以建设。该局将积极对上争取,力争早日开工。

·黎小强·

新闻推荐

古城公交入画来

汪华华清晨,徽州古城在山区特有的晨曦中慢慢舒展开淳朴而又婀娜的身姿,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在晨雾中显露出它迷人而...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焊花四射比匠心2021-01-08 05:19
猜你喜欢:
评论:(长陔岭隧道何时打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