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黄山市公安扫黑除恶上月攻势强劲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5月份,黄山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持续保持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全市公安机关共立涉恶九类案件24起,破获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2人,刑拘44人,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黄山市公安机关在全体民警中持续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学习;继续利用门户网站、“两微”等平台开展宣传;在市公安局一楼大厅设宣传展板14块,该局刑警支队办公楼外墙悬挂2块固定宣传标牌,并全面排查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市公安局扫黑办积极参与“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屯溪前园社区宣传活动。

一手抓宣传,一手抓侦办。市公安局负责人带队赴区县指导重点案件侦办,该局扫黑办派员对在侦恶势力犯罪集团以上案件驻点指导,力推案件侦办。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黄山市公安机关共办涉黑案件3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12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27起。其中,黟县公安局侦办的“10·29”涉黑案件和以李某甲、李某乙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均已一审公开宣判。

另外,全市公安机关禁赌“飓风行动”5月取得新战果:侦办涉赌刑事案件8起,同比上升100%;对28人采取强制措施,同比上升133%;查处涉赌刑事案件100起,治安处罚246人。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继续以问题整改为重点,常抓思想认识,深抓重点工作,紧抓综合治理,严抓督导推进,努力实现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目标。

·黎小强·

新闻推荐

下一站……咦,这个字读啥子?

当地大物博的中国+博大精深的汉字=?对,对很多人来说,就等于字面上的意思——一脸问号。这个问号,尤其在旅游时去到外地的时候,...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童心飞扬乐成长2019-06-03 07:54
黟县和平解放2019-05-29 06:06
评论:(黄山市公安扫黑除恶上月攻势强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