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传化泉胜公路港产业集聚区媒体沟通会圆满落幕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7-13 14:37   https://www.yybnet.net/

产业集聚区鸟瞰图

7月10日,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产业集聚区媒体沟通会在项目展示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30余家社会主流媒体及自媒体大号参与,现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传化泉胜公路港董事长卢诗喜先生对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传化泉胜公路港产业集聚区愿与各媒体并肩同行,携手创造辉煌成果,开创双赢新局面。

据了解,传化泉胜公路港产业集聚区将打造成济南规模较大的物流企业总部性质的区域物流中心,形成物流总部+金融+仓储运营一体化,连通上下游供应链服务的综合性、涵盖不同细分物流领域的产业集群,使之成为国内先进、引领行业发展、具有示范作用的高标准物流产业集聚区。

随着济南“北跨”战略的确立,聚全省之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北新区定位为现代物流产业基地等新型企业聚集地,并且已加速推动市区北物流企业迁移至济北新区。由此可见传化泉胜公路港产业集聚区巨大的发展前景。

本次活动,各媒体代表对传化泉胜公路港产业集聚区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和丰富的互动抽奖环节也将气氛推向高潮。这不仅是一场共谋发展的交流会,同时也象征了传化泉胜公路港产业集聚区新征程的开启。 (刘玉红)

新闻推荐

济南城管“看城市提升工程新变化”走进历城区送走油烟污染 迎来精美公园

居民在全福口袋公园锻炼身体。(李娜摄)“港沟力量”街头花园美观大方。本报7月12日讯(记者李娜)今天上午,济南城...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化泉胜公路港产业集聚区媒体沟通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