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看《小齐出线》赢景区门票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10月17日讯(记者张琪)7月18日,《小齐出线》正式上线,至今已经推出26期,内容涵盖了1日红叶游、3日海岛游、采摘游等短途线路,以及西北游、草原游、湖北游等长途旅游产品,视频以幽默风趣的风格,受到读者的青睐。

在本报“壹起游”俱乐部联合笑夕阳推出的15日西北专列游中,“小齐”送出了“免费体验师”名额,让粉丝免费畅游西北。

对于日常工作较为忙碌的游客来说,长途旅游变成一种“奢侈品”。为此,本报联合旅企推出了日照海鲜2日游,竹泉村、红石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智圣汤温泉2日游,大黑山岛、万鸟岛3日游,长岛吹风3日游,聊城大V3日游等短线,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享受旅游带来的无限快乐。你以为我们只是在国内转转?那你就错了。《小齐出线》第25期为大家推出8日俄罗斯游,带你感受俄罗斯的热情。

除了好玩的行程、好看的视频,我们还为大家设置了抽奖环节,只要登录齐鲁晚报官方APP齐鲁壹点,在壹点号中搜索关注“小齐出线”,观看视频,并在留言区评论,就有机会获得景区免费门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看起来吧!

扫码观看《小齐出线》第26期

新闻推荐

未来这里还是我家 搬迁村民对先行区满怀期待

这干活的工具可不能丢。搬迁村民把先行区规划图作为微信头像。济南先行区大桥引爆区小店村的李洪岑搬家...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小齐出线》赢景区门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