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保姆偷钱致家政卡过期想叫服务还得再交钱? “管家帮”公司:将与客户商定时间退钱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3-15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3月14日讯 (记者李尚隆)一个月前,本报刊发《持证上岗的保姆谁监管》一文,曝光了一家政服务人员偷雇主张女士家里钱财一事。张女士称,家政服务公司至今仍未退钱款,且不愿再对服务卡里的600余元提供服务,想服务还要再交钱。对此,“管家帮”家政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再交钱要重新签合同是公司规定,但之前的余款可以退回,“我会和张女士协商时间,把卡里的钱和保姆偷的那3000元钱都给她。”

此前,张女士为了照顾家里老人,通过“管家帮”家政服务公司找了一位钟点工,工作日到家帮忙打扫卫生、做饭。然而,去年12月,保姆偷钱时被张女士一家抓了现行,警方在保姆身上找到了张女士家人做过记号的现金,随即将其控制。

“我是跟‘管家帮’签的合同,他派来的人出了问题,我就找他来解决。他再怎么和保姆协商,那就是他们的问题了。”张女士介绍,事后她曾多次与家政公司联系,希望对方退还她家里被偷的3000元钱。据介绍,在相关部门的调解下,家政公司已同意退还张女士3000元。然而,双方又因张女士家政服务卡的余额问题产生了分歧。

张女士的卡里还剩675元,“我要求继续提供服务,可他们却不愿意,非说卡在去年12月底已经过期了。”张女士说,对方称她需要再交钱,重新签订合同,才能继续提供家政服务,“服务是因为保姆出了问题才导致终止的,这也不该我们买单。我希望要么继续提供服务,要么退钱,可他们不愿意。”

3月14日下午,“管家帮”家政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张女士想要再接受服务需要再交钱续签合同,“她的卡的确是过期了,这是公司规定。”随后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张女士不愿再续签合同,可直接把卡里的675元余款退还,“还有之前的3000元,也会一并退还。我会和她约个时间,上门给老人道歉,同时把这3675元钱退还给她。”

作为家政行业主管部门的济南市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表示,会与双方联系,协调处理此事。

新闻推荐

楼顶“整容”记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张龙通讯员韩宏伟赵静)清理完最后一堆建筑垃圾,槐荫区腊山街道国际花都社区一处二楼平台恢复了原貌...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保姆偷钱致家政卡过期想叫服务还得再交钱? “管家帮”公司:将与客户商定时间退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