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济南供电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3-29 09:52   https://www.yybnet.net/

□张治林 徐娜

日前,济南凯源纸制品有限公司经理王仁强对国家电网山东电力(商河)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服务连连称赞:“太感谢你们了,疫情期间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优质供电保障,还及时为我们落实电费优惠政策,这下我们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

当前,全国正处于抗击疫情、有序复工关键期。济南供电公司全力推进各项支持复工复产、惠企惠民措施落地生效、惠及社会。为确保符合电费减免政策条件的客户尽可能享受政策,该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向用户宣传相关政策,摸排企业生产和负荷情况,指导企业客户依照相关政策选择合适或有利于生产的基本电价政策,让企业客户在电价扶持政策范围内得到最大优惠。

围绕阶段性降低工商企业用电成本,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济南供电公司对执行“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且不属于高耗能行业的电力用户(含非高耗能行业市场交易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商河县2月1日至6月30日政策执行期间,将为全县电力客户减少电费支出660万元,惠及电力客户超过3000户。

在支持性电价政策方面,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济南供电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放宽容(需)量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电力用户即日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申请变更的用户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 天”等条件限制,减免收取容(需)量电费。原选择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缴纳基本电费的,实际最大需量超过合同确定值105%以上部分按实计收电费,暂停执行“超过105%部分的基本电费加一倍收取”的电价政策。

此外,自2月份起至疫情结束,对国家电网公司和省政府发文明确的“欠费不停供”政策范围内的电力客户,严格落实“欠费不停电”措施,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由企业补缴缓缴的各项费用,一律不收取违约金。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网上办电推广力度,推行“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保证线上业务“当日受理,当日流转”,实行“先办理,后补资料”,确保线上业务办理效率和质量,为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商河供电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绿化环境

□徐娜张思凯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唱响“彩虹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品牌,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国网商...

商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供电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