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王京文出席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11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 钱堃)今天上午,济南市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对前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导情况,特别是“垃圾死角、黑臭水体清零”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并对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京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山东省相关部门对章丘区、长清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暗访情况和市直8个督导组近期对各区县、各功能区督导情况的纪实片,随后,各区县汇报了近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王京文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市各相关部门、各区县一定要根据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工作推进落实,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各镇(办)。要根据任务完成时限要求,按月或按季度列出推进时间表,序时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达标一处、销号一处。同时,各区县要加大曝光强度和考核力度,尤其是加大对村级干部的考核,以问题整改促进面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总体提升。

新闻推荐

普集街道抓扶持强招商助力铸锻产业“发新芽”

2019年,普集街道始终坚持将发展实体经济作为实现“工业强办”的强力引擎,去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家,实现规模以上工...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回家的幸福2020-01-10 23:34
评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王京文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