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3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凉山州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方凤华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方凤华,男,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7月生,党校研究生,现任金阳县委副书记,2016年10月任现职,2009年1月任现级。拟任县(市)人民政府县长。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五个工作日内(2019年10月29日至2019年11月4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4—12380,0834—3865542(传真),18481591028(短信),举报网站:http://www.lsz12380.gov.cn/。

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8日

新闻推荐

一条“爱赌博的大毒鱼”落网

查获毒品45千克、毒资105万元17日,记者从金阳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捕获了一条“爱赌博的大毒鱼”,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1...

金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干部任前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