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金阳:系列活动迎国庆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09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金阳县以“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据了解,该县组织开展了“走出大山看世界”、主题宣讲、演讲比赛、烈士祭扫等活动,让贫困学生开阔眼界,把党的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引领青少年们争做新时代的新人,激发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爱国热情。同时,通过开展主题作品征集、文化活动以及出版发行图文并茂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金阳成就展》,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示了金阳“一步跨千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本报记者 白里呷)

新闻推荐

发展生态鹅养殖助力脱贫攻坚

金阳县大力发展生态鹅养殖项目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通过招商引资,金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投资700万元在丙底乡丙底洛村建...

金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笔走李家峡2019-09-08 23:45
评论:(金阳:系列活动迎国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