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旌阳街道携企业对口帮扶越西县河东乡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0-16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旌阳区旌阳街道办负责人及辖区企业负责人来到凉山州越西县河东乡,与该乡签订了全域结对帮扶协议。

根据帮扶协议,每半年举行一次双方人员交流学习,两年内资助10万专项帮扶资金,实施支部共建、活动阵地共建和文化共融,促成旌阳街道辖区农业龙头企业在河东乡建成一处大规模奔康产业园。

在签约仪式上,旌阳街道10个社区也与河东乡的8个村签订了相应的结对帮扶协议。同时,四川舒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决定注入巨资,在当地宝龙村发展高品质脱贫奔康产业园。

期间,旌阳街道办工作人员与辖区企业负责人一行还到彝家村寨调研已建成的奔康产业园,为17家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本报记者曾可嘉通讯员惠雅竹曾才刚

新闻推荐

归 家 路 上 的“ 天 使 ”

毛旭阳(右)在工作中。□陈青燕本报记者李刚梁波实习记者李杰文/图2019年7月,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播出了一期节...

越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越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旌阳街道携企业对口帮扶越西县河东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