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山 > 正文

今日起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1-15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史力)这两天天气大回暖,白天甚至有温暖如春的感觉。不过这样的回暖只是暂时现象。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1月15日起,新的冷空气又将把气温“打回原形”,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还可能有雨夹雪或小雪。

据省气象部门观测,1月13日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15℃到18℃,全省最高霍山20.3℃。沿淮西部、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中部出现6~7级阵风,10个站阵风8级,最大为东至18.7米/秒。14日气温继续升高,当日全省最高温度达到22℃,仍然出现在霍山。石台、泾县等9个站最高温度突破20℃。预计今日到16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逐渐下降8℃左右,同时偏北风力增至3~4级,阵风7~8级。16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冷空气过后17日早晨江北最低气温-5~ -3℃;18日早晨江南-5~ -3℃。

气象部门提醒,14日至15日白天,受冷空气大风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西部、黄淮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天气。15日长三角区域中西部受浮尘天气影响。16日起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

新闻推荐

茗茶香悠远 文化永流传

本报记者汤伟茶叶从药用、食用到饮用已有五千多年的历史之久,我们中国的茶叶从最早的种植、栽培、采摘、加工、制作,世界各...

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霍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 新年愿 ★2021-01-09 01:07
猜你喜欢:
12月21日停气通知2020-12-19 03:29
评论:(今日起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