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全城热议 看恒大大手笔打造全龄健康新风向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7-08 04:46   https://www.yybnet.net/

后疫情时代,健康一跃成为全民热点话题,人们对健康人居的需求愈发强烈。目光放到中国金寨,这里是理想中的“诗和远方”,一个惊艳亮相的健康项目——金寨恒大养生谷,引发无数人的热议和追崇。

千亩山水健康大城重新定义“健康住宅”

在中国金寨,一座千亩山水健康大城——金寨恒大养生谷应运而生,全新定义了安徽“健康住宅”新内涵。作为恒大健康布局安徽的壹号作品,金寨恒大养生谷把握大健康行业最新发展趋势,落址皖西核心腹地,致力于打造面积大、档次高的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胜地,与安徽市场上对“健康住宅”的需求不谋而合。

世界500强企业为何青睐中国金寨?答案很肯定: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优势显著的区位!地处北纬31°的金寨是全国知名的旅游胜地,被誉为“红军摇篮、将军故里”,拥有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别山、天堂寨、梅山水库、燕子河大峡谷……自然风光跌宕迤逦。更有高达74.6%的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高出世卫组织清新空气标准约120倍,一个健康生态之地。

坐拥全能配套铸就健康宜居新生活

金寨恒大养生谷依托自然生态资源,以超前眼光和格局围绕大健康打造过硬配套,满足业主休闲、娱乐、运动、商务一站式需求。据了解,项目打造约28000㎡高品质星级酒店、约14500㎡国际会议中心、约14000㎡花海艺圃、约110000㎡小灵山公园、约2800㎡缤纷商业街、约53000㎡小学初中、约1000㎡文化少年宫、约30000㎡恒和医院等配套,是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全龄化颐养健康大城。

除了配套过硬,项目还将提供服务覆盖一家三代全龄美好生活。资料显示,金寨恒大养生谷将打造高标准恒和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直达三甲医院,并建立以社区医疗为基础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体系;引进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全链条的BEST LIFE健管服务,坚持中医“治未病”的思想,分析身体状况,检测危险因素,用科学的方法对业主进行健康指导与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 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等。

助力美好生活宜养宜游全国旅居

目前,恒大养生谷选址均是宜居城市和旅游胜地,精心布局全国,现已经陆续在三亚、昆明、南京、西安、郑州等城市落地。客户未来还可享受保险、健康管理体系、旅居权益等。可根据自身体质特点、个人喜好定制专属旅居养生路线,并结合各地不同的季节气候,畅享冬至海南、夏至云贵的健康旅居度假生活。

同时还可入住高标准酒店,享受丰富多样的养生膳食,体验独特自然环境打造的高尔夫、马术、沙滩排球、漂流等多种特色运动,深度体验当地风俗文化,参与当地项目的社群活动,交天南海北的朋友,游玩各项目独特的休闲配套与当地著名旅游景点。

新闻推荐

吴辰华: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氤氲秀美的岚雾,满眼翠绿的山野,鳞次栉比的楼房……大别山深处的大畈村里,一派祥和的景象。难以想象,几年前的金寨县大畈村还...

金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金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天堂寨里春意浓2020-05-19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全城热议 看恒大大手笔打造全龄健康新风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