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六安市政处巡视维护市政设施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6-11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 琼)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保障工作,营造良好出行环境,牢固树立“全方位、立休化、网格化、无缝隙”的工作理念,市政处自五月起,立足本职工作,加班加点,不断加大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路牙石、雨水管网、井盖和路灯等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力度,进一步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条件。

路平道畅,保障安全。市政处将城区道路按照区域划分,成立了高水平、专业作业养护的快速处置应急队伍,及时维修破损、塌陷路面;更换人行道上或其他地方破损的井盖、校正有安全隐患的井盖;疏通城区排水管网,对城区市政设施进行“一站式”管养。在每个区域配置巡查人员,加大对城区道路的巡查和管理力度。截止目前,累计维修淠河路、寿春路和大别山路等路段的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400平方米;维修文华路、刘园路和皋城路等路段的人行道1200平方米;疏通光明路、长安南路、南屏路、宁承路和华山路等路段主管道32765.85米、支管道14084.8米、检查井1847座和收水井2902座;改造城区主次干道积水点10处;水洗保洁解放南路桥和梅山南路桥等19座桥梁护栏、建行和光明路5处停车场和皖西路与八公山路交口等11座遮阳棚;巡查城区主次干道及附属设施5497.8千米。

强化亮化设施检修,确保亮化景观魅力。市政处将迎节融入自身工作,结合路灯维修任务,开展专项整治。四个养护应急小组、三台作业车辆轮流作业,在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对城区高压纳灯、市政LED路灯、灯杆、控制箱进行维护抢修;注重数控案件和应急抢修服务。自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来,维修全市城区市政所属的高压纳灯灯杆6240柱、灯头14384盏,维修电缆266532米、控制箱231个;维修市政LED路灯灯杆6240柱,其中7296盏LED灯头、80盏钠灯;查巡电缆312000米;维修养护小街巷路灯535盏,维修养护电缆11800米和控制箱201个;维护城区景观亮化变压器104台、维护亮化控制箱378台。有效保障城区各街、巷道路照明景观正常。

新闻推荐

全省小麦已收获1222万亩

本报讯(记者史力)6月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各地抢抓时机加快麦收进度。截至2日16时,全省已收获小麦1222万亩,进度为28....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龙虾闯出大市场2019-06-11 14:49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市政处巡视维护市政设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