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六安市第二批援藏干部载誉归来孙云飞等亲切接见?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7-19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程传军)7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行政中心,亲切接见了圆满完成任务归来的六安市第二批援藏干部。市领导王胜、付新安、张日升、黄应松等参加接见。

孙云飞对六安市第二批援藏干部在援藏期间所作的贡献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年来,六安市第二批援藏干部克服困难,牢记使命,甘于奉献,较好完成了援藏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为老区形象增光添彩。

孙云飞指出,要认真总结援藏工作经验,继续发扬援藏精神,把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回来,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绩。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关心帮助援藏干部,加强培养和引导,为援藏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六安市第二批援藏干部共3人,对口支援地为西藏山南措美县。自2016年7月进藏以来,圆满完成了三年的援藏任务,为促进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叶露中在调研裕安区丁集镇婚纱小镇时强调突出特色定位推动产业集聚着力打造全市返乡创业工程新样板?

本报讯(记者曹辰)7月17日,市长叶露中到裕安区丁集镇调研婚纱小镇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定位,科学规...

六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六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水毁路通景区畅2019-07-18 10:32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市第二批援藏干部载誉归来孙云飞等亲切接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