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有序推进六安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7-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汪娟 实习生 管映琪)7月16日,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重要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工作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整改落实,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孙学龙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有效解决环保工作突出问题;要严格标准,确保实现高质量整改,系统解决重点区域的重点问题;要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六安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为六安加快绿色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保障。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六安市当前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部分县区及相关单位就解决各自突出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水毁路通景区畅2019-07-18 10:32
猜你喜欢:
评论:(有序推进六安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