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网恋男友设局 误入电诈陷阱 警方抓获6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8-15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 应超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文 余红霞/图) 近日,舒城县一位女市民报警,称其男朋友是个骗子,骗了她近20万元,现在卷钱消失了。接线后,警方立即立案展开调查。

“我和他是在婚恋网站上认识的,1个多月来,我们都没见过面。”该女子向民警介绍,她叫小丽(化名),一个月前与男友在婚恋网上认识,前几日男友告诉她一个快速“赚钱”的办法。“他说他是给一个酒店做一个网站,不过这个网站是有漏洞的,可以从中赚钱。”小丽称,起初她也不信,对此持怀疑态度,但是在男友的一再“打动”下,小丽半信半疑地按照男友的方法操作后,结果真赚了有好几千元,之后她便难以保持冷静了。“他称自己由于公司属合作关系,且身边有摄像头监控,就把账号给我操作。”小丽说,每次男友就叫她在网站上把钱提现到他的卡上。为了尽快让小丽上钩,男友每次还将收到银行转账的信息截图发给她。

在男友的“信任”催促和利益的诱惑下,小丽上了当。如同“放长线钓大鱼”一样的套路,小丽在网站上赚了几千元后,第二次连本带利被骗了17万。“这17万,是我做生意的积蓄和亲朋好友的借款,刚上传到网站上账户一下子变成了23万,但是却不能像先前那样提现了。”不能提现,她突然就慌了。之后联系客服得知,系统后台正在修复,需要慢慢等待。她从赚钱的喜悦中清醒,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在煎熬中等待一晚后,小丽最终面对现实,选择了报警。民警称一举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杨某等六人,并当场查获手机等作案工具。

新闻推荐

交警办案归来临时客串消防员?

本报讯(樊功元记者储著坤)要不是交警及时灭火,后果不堪设想。8月5日晚,在舒城县城区古楼街中段,面对已燃毁的电表箱,周边...

舒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舒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深入企业安全检查2019-08-09 10:19
安全防范宣传到户2019-08-09 10:29
评论:(网恋男友设局 误入电诈陷阱 警方抓获6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